л񹲺͹
当前位置: 首页>政务信息>工作简报
机关服务中心第五次党员代表大会胜利召开

   527下午,在雄壮的国歌声中,中共财政部机关服务中心第五次代表大会在北京德宝饭店隆重召开。来自机关服务中心基层党组织的近百名代表出席了大会。

  大会经过差额选举,产生了由王彦欣、郭建国、高兴国、尹纯、牛春华、张国才、邵诗利、吕顺、陈波、刘会仁、宋守平、刘冰、周京平、孙怡萍、邓滨等15位同志组成的中共财政部机关服务中心第五届委员会。

  选举结束后,财政部机关纪委书记黄维佳同志代表机关党委致辞,他充分肯定了机关服务中心在上一届党委的领导下所取得的优异成绩,对新当选的党委委员表示祝贺,对机关服务中心给予机关党委的支持表示感谢,并结合今年部机关党委的工作安排,对机关服务中心新一届党委的党建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最后,王彦欣同志代表新当选的党委委员表示,将不辜负全体党员的信任与厚望,秉承上一届党委的光荣传统,在部党组的正确领导下,在部机关党委的亲切指导下,紧密围绕财政中心工作实际,带领机关服务中心全体干部职工,坚定信心、扎实工作、与时俱进、开拓创新,在各项机关事务管理工作中团结一致、再创辉煌。

  

 

                           年六月二十九日

 

附件下载:

 

  】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

л񹲺͹

版权所有:中华人民共和国财政部 网站管理:财政部办公厅 网站标识码bm14000001

地 址:北京市西城区三里河南三巷3号 电话:010-68551114

京ICP备05002860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