л񹲺͹
当前位置: 首页>政务信息>工作简报
机关服务中心出色完成中央国家机关

第三届职工运动会入场式方队和广播操比赛任务


  

  中央国家机关第三届职工运动会528在国家奥林匹克体育中心举行。财政部机关党委将参加入场式方队和广播操比赛项目的任务交给机关服务中心。机关服务中心克服了工作繁重、人员紧张、天气炎热的困难,精心组织了由餐饮部和招待所员工共40人组成的参赛队伍,进行了长达一个月的紧张艰苦训练。

  开幕式上,伴随着激昂的运动员进行曲,由机关服务中心组成的财政部广播操方队身穿黄白两色运动衣,挥舞红色丝巾,精神抖擞,口号响亮,迈着整齐的步伐通过中央国家机关运动会主席台,接受国务院领导和广大干部职工的检阅。

  在广播操比赛中,大家动作准确,整齐划一,展现了财政部干部职工的良好素质和精神面貌,获得广播操比赛优秀奖。

  

 

                               年六月二十九日

  

 

附件下载:

 

  】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

л񹲺͹

版权所有:中华人民共和国财政部 网站管理:财政部办公厅 网站标识码bm14000001

地 址:北京市西城区三里河南三巷3号 电话:010-68551114

京ICP备05002860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