л񹲺͹
当前位置: 首页>政务信息>工作简报
德宝饭店结束托管后圆满完成我部大型会议服务接待工作

  2010425日至27日,由部会计司主办的“财政部企业内部控制配套指引发布会”和“全国先进会计工作者暨全国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表彰大会”在德宝饭店成功举行。饭店与会计司精诚合作、紧密配合,圆满完成了此次会议的接待服务工作,获得了部领导、主办单位和与会代表的肯定与好评。

  这次会议是德宝饭店结束5年托管期,回归机关服务中心经营管理以来,首次接待我部大型会议活动。机关服务中心和德宝实业总公司领导对此次会议的接待服务工作非常重视。会前,王彦欣主任、高兴国专职副书记和德宝实业总公司吕顺副总经理到饭店监督检查各项接待工作的准备和执行情况,并提出了相关要求。饭店新的领导班子与会议主办单位的会务组人员进行了深入交流沟通,详尽了解了会议各项服务需求,并为会务组提出了多项建议。根据会议需求,饭店制定了细致的接待服务方案,在会场布置、客房安排、会议用餐、设备保障、会议引导等各方面的准备工作都进行了周密细致的布置安排。各部门也按照方案把各项工作做得井井有条,特别是停车管理工作,饭店克服停车场小,会议需要车位多的困难,制定了多项措施,通过各种办法,保障了会议的停车需求和交通顺畅,获得了参会人员的理解和支持。

  通过齐心协力、精心准备,德宝饭店圆满地完成了接待服务任务。会后,王军副部长表扬饭店管理人员:“饭店管理水平提高了,安排得很好,感谢德宝饭店的全体工作人员。”会计司刘玉廷司长说:“感谢机关服务中心的重视和支持,会议开得很好!”会务组人员对饭店工作给予了积极评价:“在德宝饭店办会很省心,饭店的工作和配合非常到位。”面对部内领导和同志们的热情鼓励,机关服务中心将以此为动力继续推动德宝企业的改革与发展,创新进取、奋发图强,不断提高接待服务部门的服务标准和水平,更好地为财政中心工作服务、为部机关广大干部职工和财政系统服务。

                       机关服务中心

                       年五月七日

                                              

  

 

附件下载:

 

  】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

л񹲺͹

版权所有:中华人民共和国财政部 网站管理:财政部办公厅 网站标识码bm14000001

地 址:北京市西城区三里河南三巷3号 电话:010-68551114

京ICP备05002860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