л񹲺͹
当前位置: 首页>政务信息>工作简报
方便交通保安全 扫雪铲冰总动员
――机关服务中心新年伊始开展义务扫雪铲冰活动

  元旦期间,北京地区普降多年来罕见的暴雪,城市里一片银装素裹,道路被厚厚的积雪、泥泞所覆盖,车辆行驶缓慢,行人步履蹒跚,给居民出行带来极大不便。

  为确保部机关正常公务活动不受影响,防止因道路积雪造成机关办公楼周边交通拥堵、进出不便,14日新年上班伊始,根据王彦欣主任要求,机关服务中心由郭建国、张国才两位副主任带队,行政管理处(财政部爱卫办)、物业部牵头组织,中心综合、管理和服务部门的70余名同志在部机关各大门口和周边道路开展了义务扫雪铲冰活动。大家冒着零下9摄氏度的严寒,拿起手中的扫帚、铲子,清扫大门前、台阶上、道路中的积雪,并集中堆放清运,恢复了道路的平整开阔,方便了职工上下班、居民群众出行和来往车辆通行,在维护周边环境卫生的同时,确保了交通安全顺畅,预防意外事故的发生,得到了部机关广大干部职工和周边百姓的一致好评。

 

 

 

 机关服务中心

 二零一零年一月五日

 

附件下载:

 

  】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

л񹲺͹

版权所有:中华人民共和国财政部 网站管理:财政部办公厅 网站标识码bm14000001

地 址:北京市西城区三里河南三巷3号 电话:010-68551114

京ICP备05002860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