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财政部
当前位置: 首页>政务信息>工作动态
“科学防病,维护健康”系列讲座11月6日正式开启

  

 
   116日下午,财政部老楼六层第一会议室里座无虚席,部机关和部属事业单位的150余名女职工认真聆听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妇产医院吴玉梅主任医师关于《妇科常见疾病的防治》专题讲座。此次讲座是机关服务中心、干部教育中心针对近年我部职工体检中发现的突出问题,开展的以“科学防病,维护健康”为主题的系列讲座活动的第一讲。活动中,我们还给前来参加听讲的每位同志发放了《妇女常见病防治》一书,吴玉梅主任医师在讲座后接受了数十名听众的现场咨询。

  大家一致认为,开展健康讲座活动,在提升职工的健康意识方面发挥了积极作用,并希望相关部门今后经常性地开展健康讲座活动。

 

附件下载:

 

  】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

中华人民共和国财政部

版权所有:中华人民共和国财政部 网站管理:财政部办公厅 网站标识码bm14000001

地 址:北京市西城区三里河南三巷3号 电话:010-68551114

京ICP备05002860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