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财政部
当前位置: 首页>政务信息>工作动态

财政部2008年职工健康体检9月8日正式启动

刘红薇部长助理亲临体检现场检查指导


  98日清晨,财政部门诊部的大厅里人头攒动,前来参加体检的人员井然有序地排起了队伍,登记完成后,开始进行抽血、B超、内科、外科、妇科、心电图、眼科、X光等20个项目的检查, 50多位体检专家和工作人员为广大干部职工和部分家属进行全面体检。

  这次体检从98日开始一直持续到922日,历时10个工作日,预计将体检3000人左右。为此,机关服务中心医疗部进行了周密安排和精心准备,从房间布局、环境布置、安排早餐、宣传动员等方面都较往年有所改进,在做细做实方面下了不少功夫。

  健康体检工作,牵涉到广大干部职工的切身利益,部党组、部领导都十分重视。体检的第一天,部党组成员、部长助理刘红薇在机关服务中心主任王彦欣、副主任牛春华的陪同下,亲临体检现场检查指导。当发现B超检查排的队伍较长,其中年老体弱的老干部较多时,她马上指示医疗部立即在队伍两旁增加座椅,方便老同志们在排队时休息。大家一致称赞:“你们想得太周到、太细致了!

 

附件下载:

 

  】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

中华人民共和国财政部

版权所有:中华人民共和国财政部 网站管理:财政部办公厅 网站标识码bm14000001

地 址:北京市西城区三里河南三巷3号 电话:010-68551114

京ICP备05002860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