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财政部

机关服务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文化建设

机关服务中心妇委会组织开展“巾帼绽芬芳 舞动新时代”三八妇女节主题活动

 

   


春风暖三月,巾帼绽芳华。3月6日,习近平总书记代表中共中央向全国各族各界妇女致以节日祝贺和美好祝福,希望广大妇女振奋龙马精神,发挥半边天作用,为推进中国式现代化做出巾帼贡献。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持续推动党领导下的妇女工作取得新气象,引领中心女性同胞巾帼心向党,更好服务财政中心工作,在第114个国际劳动妇女节来临之际,中心妇委会精心组织开展“巾帼绽芬芳  舞动新时代”三八妇女节主题活动。活动现场分为才艺展示、古风台灯手工制作两个环节。中心党委书记、主任于学强,中心党委委员、纪委书记肖伟华,中心党委委员、副主任李大雨,中心党委委员、副主任郑成坤参加活动,于学强代表中心党委向中心妇女干部职工表达了尊敬、爱护与关怀。

演出精彩纷呈,尽展巾帼风采。此次文艺演出为中心妇女干部职工提供一个才艺展示的舞台,演出现场气氛热烈,高潮迭起,多姿多彩的舞蹈,激情飞扬的歌曲,别开生面的汉服走秀,充分展示了新时代妇女干部职工积极乐观、健康向上、充满活力的精神面貌,丰富了女性同胞的精神文化生活

弘扬传统文化,体验古风手工。活动中,妇女干部职工充分发挥自身创造力,手脑并用开启手工制作,相互“取经”交流经验,很快一盏盏独一无二的古风台灯在大家的巧手下诞生。在接通电源,暖黄灯光亮起的那一刻,展现出岁月静美之优雅,也赋予未来炯炯之希望。

本次活动不仅充分体现了中心党委对妇女干部职工的特别关爱,也是对在后勤服务岗位上辛苦付出的每一位妇女干部职工的肯定,大家共同度过了一个温馨又有意义的节日。下一步,中心将以庆祝三八妇女节为契机,不断弘扬传统美德与时代风貌,激发“她能力”,闪耀“她风采”,以昂扬的状态、奋发的心态、拼搏的姿态谱写半边天更绚丽的华章!

附件下载:

相关文章:

发布日期:2024年03月1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