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财政部

机关服务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文化建设

机关服务中心党委 团委组织召开新入职青年干部座谈会

  为落实部党组关于加强青年干部培养有关要求,帮助机关服务中心2021年度新入职青年干部适应新环境、转换新角色,胜任新岗位,更快更好融入中心大家庭。9月10日上午,中心党委、团委开展了以“‘团’聚新青年,尽展新活力”为主题的新入职青年干部座谈会。中心党委书记、主任于学强同志,中心党委委员、纪委书记肖伟华同志出席座谈会。座谈会由中心团委书记李丹阳同志主持,中心相关处室负责人及各单位青年干部代表参会。

  座谈会上,李丹阳同志介绍了中心青年成长导师制度,并为新入职青年干部分配了导师。9名新入职青年干部依次做了自我介绍,畅谈入职中心后的思考和打算。近几年入部的4名青年干部代表分享了入职以来的成长收获。

  在听取大家发言后,于学强同志对新入职青年干部表示欢迎,并提出了要求和期望:一是要扣好人生的第一粒“扣子”,对党忠诚不动摇;二是要打牢干事创业的“底子”,锤炼本领不恐慌;三是要勇挑攻坚克难的“担子”,立足本职不懈怠;四是要常照廉洁自律的“镜子”,始终心存敬畏不逾矩。此外,于学强同志还对中心处级干部提出了“要当好青年成长成才的梯子,营造风清气正的干事环境”的要求。

  会后,青年干部特别是新入职青年干部普遍表示深受鼓舞、受益匪浅、干劲充足,表示将在下一步的工作中,立足岗位,敬业奉献,为服务财政中心工作贡献青春力量。

附件下载:

相关文章:

发布日期:  2021年09月1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