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财政部

机关服务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文化建设

建强青年队伍 凝聚责任担当

——中心党委、中心团委组织开展青年理论学习提升工程启动仪式

 

 

  为落实巡视整改要求,进一步提升中心青年政治素质,12月25日,中心党委、中心团委组织开展中心青年理论学习提升工程启动仪式。

  中心党委书记、主任于学强同志,中心党委委员、中心纪委书记肖伟华同志出席仪式,并邀请了部党组第二巡视组副组长张政伟同志,人事教育司部属干部处处长梁功平同志,机关党委组织部部长、机关团委书记岳林同志,中心各单位30余名青年干部代表参加。仪式上,中心六名青年干部结合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学习从不同角度谈了工作体会,岳林同志、张政伟同志结合自身学习体会也分别作了交流发言。

  于学强同志对启动仪式的成功举办表示祝贺,并结合中心工作和学习思考,围绕“要学不要怠,要净不要浊,要担不要躲,要实不要虚,要亲不要疏”等五句话进行了分享交流。

  会后,与会领导为中心青年代表赠送书籍。

附件下载:

相关文章:

发布日期:  2020年12月3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