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财政部

机关服务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文化建设

机关服务中心召开爱岗敬业青年干部交流会

 

 

    为进一步激发机关服务中心(下称中心)青年干部干事创业热情,鼓励青年干部以“闯”的精神挺立潮头、以“创”的劲头永攀高峰、以“干”的作风攻城拔寨,统一思想、凝聚共识、提高认识,按照中心关于开展全心全意为部机关服务爱岗敬业大讨论活动的阶段性安排,1126日,中心举办青年干部交流会。廖再飞、余佳奇两名来中心挂职的优秀处级干部,结合自身思想和工作实际做了交流发言,共有19名青年代表参会。 

  廖再飞同志以如何提升工作能力为切入点,通过两工作案例的分享,鼓励青年干部调整心态、多看多问、始终追求提升、对待工作要沉进去、增强责任感。余佳奇同志结合入部十多年的工作经历,分别以一位师兄身份、一位从事干部工作人员的身份及初来中心的新人的身份,多角度畅谈成长感悟,传授工作经验,为青年干部未来的发展道路提供了有益参考。两位同志质朴的语言、切身的经历、鲜活的事例、真挚的情感,推心置腹的交流,引起了参会青年代表的共鸣。 

附件下载:

相关文章:

发布日期:  2020年12月0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