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财政部

机关服务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通知公告

财政部机关服务中心2020年接收应届高校毕业生面试公告

  根据财政部部属单位2020年接收应届高校毕业生有关要求和《财政部机关服务中心2020年接收应届高校毕业生面试工作方案》,结合当前疫情防控形势及北京市防疫管控措施,现就财政部机关服务中心(以下简称“中心”)2020年接收应届高校毕业生面试工作有关安排公告如下:

  一、面试人员名单

  见附件。未进入面试考生不再另行通知。

  二、心理测评

  确认参加面试人员均需通过网络在线方式进行有关心理素质测评,测评结果不计入面试成绩。测评时间及方式将在面试确认工作结束后通过手机短信另行通知。

  三、面试安排

  面试将采取现场面试方式进行。

  (一)面试时间

  面试将于2020年8月28日进行,分别于当日上午8:30、下午2:00开始。请上午面试的考生于当日上午7:45、下午面试的考生于当日下午1:15在财政部传达室集合签到后考。对未按规定时间到达的考生,取消其面试资格。

  (二)面试地点

  财政部(北京市西城区三里河南三巷3号)配楼5层会议室。

  四、体检和考察

  各职位根据面试成绩由高到低,按照录用计划1:1的比例确定体检和考察人选。参加面试人数与录用计划人数比例低于3:1的,考生面试成绩应达到75分的面试合格分数线,方可进入体检和考察。

  体检和考察具体安排另行通知。

  五、注意事项

  参加现场面试考生必须遵守北京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有关要求。

  (一)面试当日考生应佩戴口罩(不带呼吸阀),报到时须测量体温、提供当日“北京健康宝”绿码。面试当日凡经现场确认有可疑症状或异常情况的考生,另行安排。

  (二)请考生配合做好资格复审工作,随身携带身份证原件,以及学生证、在校成绩单、所在学校盖章的就业推荐表等材料(可以是复印件)。凡有关材料主要信息不实的取消面试资格。

  (三)突发高、中风险地区的考生不符合来京政策要求的,具体安排另行通知。

  咨询电话:(010)68552978

  特此公告。

  附件:面试人员名单

 财政部机关服务中心  

2020年8月26日     

附件下载:

相关文章:

发布日期:  2020年08月2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