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财政部

机关服务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机关服务中心工会组织开展秋游活动

为进一步丰富干部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激发干部职工爱岗敬业、奋发拼搏的生活热情和工作干劲,10月26日下午,机关服务中心(以下简称中心)工会组织部分工会会员赴国家植物园开展“游园寻秋 畅享时光”主题秋游活动。


金秋送爽,秋景宜人。国家植物园内一片靓丽的秋色环绕整个园区。在游览的途中,银杏、水杉、白蜡、金枝国槐等彩叶树陆续变色,斑斓的色彩与蓝天、青山共同倒影在一泓秋水之中,宛如一幅优美的秋日画卷;环境优雅、书香浓郁的“曹雪芹纪念馆” 使大家感悟到浓厚的文化气息;园中的睡莲花,梦幻唯美,恍若走进现实版的“莫奈花园”。位于科普馆西侧的花海展,以不同颜色、不同种类的菊花集中亮相,各色小菊围绕中国结的主题图案向外绽放,组成色彩明媚的飘带花海,寓意神州大地繁花似锦,祖国繁荣昌盛之意。大家在亲近自然、欣赏秋日的美景中,还不忘用相机记录下秋日的惬意时光,在欢声笑语中,共同谱写秋日的故事,营造了和谐融洽的氛围。

          大家纷纷表示,通过此次秋游活动,既放松了心情,愉悦了身心,又增进了交流,同时也增强了幸福感,今后将以更加充沛的精力和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工作中,为做好机关事务管理工作贡献积极力量。

附件下载:

相关文章:

发布日期:2023年11月1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