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财政部

机关服务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机关服务中心党委组织开展“走进中信”主题党日活动

     
          9月11日下午,机关服务中心(下称中心)党委与中信和业投资有限公司(下称中信和业)在中信大厦,开展“走进中信”主题联建联学活动。中心党委书记、主任于学强,中心党委委员、副主任李大雨及21名党员代表参加活动。
          首先,中心党员代表和中信和业党员代表一同参观了“多元中信·共创新可能”主题展览,了解中信集团综合金融、先进智造、先进材料、新消费和新型城镇化五大业务板块。之后,前往中信大厦中控室观看节能管理系统演示。

参观过后,中心与中信和业就学习参加主题教育的心得体会作交流分享,中信和业就京城大厦节能改造工程进行简单讲解。在交流分享中,4名青年党员代表从“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四个方面为切入点,结合自身本职工作分享了学习体会,表示青年党员要筑牢理想信念,坚持深化理论学习,提升党性修养、强化系统观念。

附件下载:

相关文章:

发布日期:2023年09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