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财政部

机关服务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机关服务中心团委开展“青年分享交流” 系列活动

          为进一步创新党员日常学习教育方式,近期,机关服务中心(下称中心)团委组织郑微雨、梁俊、孟子萱、胡鑫等4名青年代表,就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参加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结合本职工作,分别以《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 推动财政机关事务工作高质量发展》、《学习“千万工程”经验 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全面准确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 坚定不移走绿色低碳高质量发展道路》以及《学深悟透做实六个“必须坚持” 切实提高青年干部履职本领》为题,分赴中心各党支部做交流分享。
         通过本次活动,充分展现了中心青年干部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立足机关后勤服务保障工作,坚持“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的新收获、新面貌。

附件下载:

相关文章:

发布日期:2023年09月0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