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财政部

机关服务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甲一号院通讯保障工作小记

  2021年春节前夕,按照部党组统一部署要求,机关服务中心组织开展了甲一号院新办公区搬迁工作。

  为确保新办公区通讯与搬迁工作同步到位,机关服务中心综合服务处做了大量准备工作,一是做好号码测通、部内网管互通、开通国内通讯权限等基础工作,实现了本部与甲一号办公区的局域内后四位号码互拨与程控远程控制等功能;二是做好通讯保障的各项预案与准备工作,为下一步通讯保障工作的开展奠定坚实的基础。

  在搬迁过程中,采取了工作日分流保障与周末全员保障的工作方式,紧跟搬迁司局的日程安排,采取三人一组分工协作的形式,同步进行测试、布线与号码标记提示等工作,充分发挥工作中的主观能动性,通过主动询问,实现了第一时间对部分话机进行串联,为司局工作业务开展提供最大的通讯便利,达到了“搬一屋,通一屋”的通讯保障目的。目前,甲一号新办公区新增话机410余部,较好地完成了包括各司局办公室、中控室、传达室与会议室在内的140余间办公室的“保通”工作。

  后勤保障工作无小事,实干方能出真知。在这次大搬迁工作中,我们的业务能力得到了认可,也清晰地意识到短板与不足。为此,我们将积极总结此次通讯保障经验,在日后的保障工作中不断加强学习,不负重托,充分发扬爱岗敬业精神,时刻保持优质服务的宗旨,全心全意做好部内通讯保障服务工作。

附件下载:

相关文章:

发布日期:  2021年02月0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