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财政部

机关服务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抓紧解决我部办公用房紧张问题 正式启动甲一号办公区搬迁工作

 

 

  2020年4月,部党组审议通过了相关司局由南配楼整体搬迁至甲一号办公区的工作方案,并对加快配套设施建设,有序推进搬迁事宜提出了原则要求。

  按照部党组要求,机关服务中心党委进一步加强统筹协调,强化责任落实,主要工作如下:一是成立了搬迁协调小组,中心主任于学强同志任总指挥、副主任周京平同志负责协调,中心党委班子全员参与,房管房改处处长郑成坤同志及副处长廖再飞同志总牵头,相关处室专人负责,确保责任到人,保障到位。二是精确规划搬迁顺序,科学设计工作环节,提前采购发放搬迁物资,安排搬家公司熟悉路况,做好电增容改造等保障事宜。三是逐一走访搬迁司局,详细介绍工作方案,认真听取意见建议,并针对个性化需求提出解决措施。四是召开各司联络员协调会,组织安排实地参观考察,实时解答疑问。五是协调办公厅、信息网络中心等单位,对涉及安全保密、疫情防控、车辆停放、物资使用等重点事项进行了逐一部署。此外,经招投标确定的社会化餐饮公司已经到位,厨师团队已经入驻食堂,正在熟悉餐饮设备,具备随时开餐条件。

  为抓紧解决干部职工办公用房困难问题,在部领导的关心关怀下,我们于2021年1月16日正式启动甲一号办公区搬迁工作。经充分沟通、交换意见,各司局均对搬迁方案表示满意,积极配合开展搬迁。此次搬迁共涉及10个司局,其中6个司局整体搬迁,4个司局部分搬迁,搬迁工作已于1月26日整体结束。后续我们将持续跟进搬入甲一号办公区的相关工作,确保各司局工作顺利开展。

附件下载:

相关文章:

发布日期:  2021年01月2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