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财政部

机关服务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致机关服务中心全体共产党员的一封信

机关服务中心全体共产党员:

当前,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波及全国,时刻牵动着财政部党组、各级领导和广大干部职工的心。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习近平总书记1月27日就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疫情作出重要指示,要求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必须牢记人民利益高于一切,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团结带领广大人民群众,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坚定信心,同舟共济,科学防治,精准施策。1月29日,部机关党委下发了《关于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 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提供坚强政治保证的通知》。为全面履行机关后勤服务保障职能、坚决打赢防控疫情阻击战,确保部机关安全稳定高效运行,维护好广大干部职工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特向中心全体共产党员提出如下倡议和要求:

一、提高政治站位,担起政治责任。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和党中央、部党组关于疫情防控的决策部署,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深刻认识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把疫情防控作为当前最重要的工作来抓,思想上高度重视,行动上坚决有力,发挥好党员主力军的作用,以最坚决的态度,最严格的措施,把防控各项部署要求真正落到实处,做到守土有责、守土尽责、守土担责。

二、以高度的历史责任感和事业心,在疫情防控工作中挺身而出,严明纪律,扎实工作,无条件服从安排和指挥,带头坚守在防控工作的第一线,严格执行上级命令,把工作做细做实,每项措施、每个环节都必须一抓到底、确保成效,绝不能有丝毫懈怠、任何漏洞。

三、时刻牢记共产党员第一身份,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亮身份、作表率、树形象,疫情面前显担当,越是艰险越向前。将防控工作作为检验和锤炼党性的良好契机,时刻保持高昂的斗志和必胜的信心,团结组织带动周围群众,齐心协力,攻坚克难,为坚决遏制疫情蔓延势头做出积极贡献,在实践中守初心,担使命,让党旗在防控疫情斗争第一线高高飘扬。

四、带头学习宣传疫情防控措施和科学防护知识,带头做好科学防护,全面落实防护措施。返京人员要带头遵守北京市疫情防控规定,居家留观人员要严格落实防护要求。

我们坚信,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按照党中央、部党组的决策部署,团结一心,众志成城,一定能够赢得疫情防控阻击战的全面胜利!

 

 

                   中共财政部机关服务中心委员会

 2020年2月1日

附件下载:

相关文章:

发布日期:  2020年02月0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