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财政部

机关服务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齐心协力   团结进取

推动机关后勤服务保障工作再上新台阶

         【编者按】:2020年1月19日,机关服务中心(以下简称中心)召开干部大会。会上,部党组成员、部长助理欧文汉同志代表部党组,对近几年中心建设及工作完成情况给予了肯定,并对新一届党委班子及下步工作提出明确要求。欧文汉部长助理的讲话精神,体现了部党组和部领导对机关后勤服务保障工作的重视、支持,既是鼓励,更是鞭策,为确保中心各项工作决策与部党组整体部署合上拍、对上路,以及平稳有序推进指明了方向。
   

    2020年1月20日,机关服务中心党委召开各处室主要负责同志会议,学习部党组成员、部长助理欧文汉同志在1月19日机关服务中心干部大会上的讲话精神,部分处室负责同志结合工作实际谈了学习体会,中心党委就贯彻落实部领导讲话精神提出了要求。
    会议指出,中心作为保障部机关工作正常运转的部门,责任重大,使命光荣,各项工作关系到中央决策部署落实,关系到机关的高效运转,关系到干部职工的切身利益。因此,中心每名党员,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认真落实部党组工作部署,始终把抓好党的建设作为机关后勤服务保障工作完成的根本保障;始终紧紧围绕财政中心工作和干部职工需求谋划和开展工作;始终保持务实勤奋的工作状态,在做细做实做精机关后勤服务保障工作上下真功、用实劲、求实效。
    会议强调,中心新一届党委班子将坚决按照党中央战略部署及部党组要求,认真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以政治建设为统领,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党员干部头脑,持续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及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严格落实党内政治生活制度和“三会一课”制度,进一步加强基层党支部建设,不断提升党建工作质量。中心党委班子作为“一线指挥部”,将始终把加强学习作为班子建设的第一要务,把维护团结作为班子建设的灵魂,把敢于担当作为班子建设的核心,把从严管理作为维护班子权威的重要措施,把良好形象作为班子建设的生命,以实际行动,带领中心全体干部职工,齐心协力、团结进取,共同推动机关后勤服务保障事业迈出新步伐、取得新成效、实现新发展。
    会议要求,中心全体干部职工,要始终树立严谨细致、极端负责的工作作风,用精益求精的工作态度和严谨有序的工作流程,从严、从细、从实地做好各项服务保障工作;要立足本职工作岗位,坚持敢负责、勇担当、能作为、干实事、办好事,以实际行动践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要紧紧围绕“让部党组放心,让广大干部职工满意”这一工作目标,牢固树立“服务无止境”的思想,在精细化管理上下真功、用实劲、求实效,进一步提高保障质量和效益;要坚持“开门办公”,及时了解机关职工各种诉求和对机关后勤工作的意见和建议,积极为机关干部职工排忧解难,使干部职工切实感受到部党组和部领导的关心关怀;要牢固树立“奉献”意识,充分发扬习近平总书记倡导的“绿叶精神”,勤勤恳恳、任劳任怨、埋头苦干、无私奉献。

附件下载:

相关文章:

发布日期:  2020年01月2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