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财政部

机关服务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党建园地

机关服务中心纪委赴北京市委党校党性教育基地开展“以学正风守清廉”警示教育活动

       
          7月2日,机关服务中心纪委组织党员赴北京市委党校党性教育基地开展“以学正风守清廉”警示教育活动,引导党员自觉增强廉政意识,提高抵腐能力。
          参观活动从与李大钊同志的“心灵对白”开篇,一场穿越时空的对话,引发了大家对新时代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深入思考。参观过程中,无论是江姐在狱中含泪绣红旗的动人画面,还是黄旭华30年隐姓埋名献身祖国核潜艇研究事业的感人事迹,都令党员们深受触动。在讲解员的引导下,大家以百年党史为主线,再一次感悟中国共产党人坚守誓言、坚持宗旨、坚定信仰的优良传统,体会党的十八大以来党中央全面从严治党的坚定决心和取得的伟大成就。
          党员们纷纷表示,将从百年党史中深刻领会全面从严治党的精髓要义,坚定理想信念、培育优良作风,遵守党规党纪、保持清正廉洁,以严的要求、务实的作风努力拼搏,推动机关服务中心后勤服务保障水平再上新台阶。

附件下载:

相关文章:

发布日期:2023年07月1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