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财政部

机关服务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党建园地

学深悟透精神实质 携手共谱青春华章 ——机关服务中心团委组织召开团委扩大会

  
              为深入贯彻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上的报告》(下称《报告》)精神,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的重要意义,10月18日下午,机关服务中心(下称中心)团委组织召开中心团委扩大会,集中学习讨论党的二十大开幕会观后感。中心团委书记李丹阳主持会议,中心团委委员、各团支部青年代表参会并作交流发言。  
         党委办公室(办公室)王博文表示通过学习更加深刻的领会到了作为一名中心团委干部的使命感、责任感,表示要深刻贯彻落实总书记对青年同志的要求,加强与青年的沟通交流,多听取青年对于中心团委的意见建议,认真做好青年工作,真正做到服务青年。力争做青年朋友的知心人、青年工作的热心人、青年群众的引路人。
        餐饮处颉斌鑫对《报告》中提到的“必须坚持在发展中保障和改善民生,鼓励共同奋斗,创造美好生活,不断实现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深有感触,并结合本职工作,表示将深刻贯彻落实二十大精神,为财政中心工作提供更好的后勤服务保障。
         物业处张奥表示在今后的工作学习和生活中,将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坚定理想信念,强化使命担当,增强本领才干,矢志不渝奋斗。在青春的赛道上奋勇争先,共同凝聚起同心共筑中国梦的青春力量。
        房管房改处龙俪雯通过观看开幕式和学习《报告》原文,了解到党在未来5年乃至更长时期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目标任务和大政方针。她作为一名青年干部,将更加努力学习、踏实工作,让青春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火热实践中绽放绚丽之花。
        纪检审计处齐声贺,围绕党的二十大的重要意义,提出《报告》是开启新征程的纲领性文献,其内容旗帜鲜明,指引航向,字句铿锵、催人奋进,令人既备受鼓舞也深感重任在肩。
        纪检审计处郑微雨谈到,通过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刻体会到当代青年生逢盛世、共享机遇,更应该勇担时代重托,永葆“赶考”的清醒和坚定,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披荆斩棘,奔涌破浪,不负初心使命,真正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
         幼儿园胡鑫作为财政部幼儿园的青年干部,立志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将爱党爱国之情化作实际工作中的巨大动力,做好机关干部及幼儿的服务保障工作,为财政事业贡献青春力量。
        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对会议精神的学习,是中心团委近期工作的重中之重,本次会议是中心团委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之旅的起点。今后,中心团委将在中心党委领导下,持续开展学习二十大系列活动,继续组织中心青年深入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重要精神。

附件下载:

相关文章:

发布日期:  2022年10月2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