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财政部

机关服务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党建园地

机关服务中心团委举办建团100周年学习交流活动

             5月31日上午,机关服务中心团委(下称中心团委)围绕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组织召开团委扩大会议,集体观看讲话视频,统筹部署近期工作。中心党委委员、纪委书记肖伟华同志出席会议,中心团委委员、各单位青年代表参会。

会上,中心团委书记李丹阳同志和4名青年代表进行交流发言。同志们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思想深刻、内涵丰富,令人备受鼓舞、倍感振奋,为今后工作开展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注入了强大动力。

中心团委高度重视青年干部的培养,多次组织各团支部开展“读书交流活动”。近期,为青年同志们又精心挑选了《文献中的百年党史》、《美国陷阱》、《百年孤独》等书籍,会上由中心领导为大家赠书,“读书交流活动”主要是培养青年同志们的读书习惯和学习意识,立足岗位成长成才。此外,会上对关于组织开展“廉洁文化建设年”主题征文、摄影展征稿和中心青年防疫志愿等活动进行部署安排。

最后,肖伟华同志对中心团委近期工作提出要求,强调中心团委要在新的征程上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继续做好党的忠实助手和可靠后备军,心系广大青年,主动担当作为,中心青年要努力将学习成果转化为履职尽责的行动自觉,勤思考、善总结、常领悟,坚定理想信念,践行初心使命,为服务财政中心工作奉献青春智慧和力量。

附件下载:

相关文章:

发布日期:  2022年06月2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