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财政部

机关服务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党建园地

亮明党员身份 争当服务先锋

——餐饮处党小组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新时代是奋斗者的时代。“一个党员一盏灯,一名党员一面旗”,是灯就要闪亮,是旗就要招展。近日,餐饮处党小组开展“亮明党员身份,争当服务先锋”主题党日活动,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爱岗敬业多奉献,努力打造“让部党组放心、让干部职工满意”的食堂。人事教育司部属事业处处长梁功平、机关服务中心党委委员肖伟华、牛洪波同志出席,全体党员和部分厨师代表50余人参加活动。

  亮明党员身份,牢记初心使命。通过佩戴党徽、重温入党誓词,全体党员“高调”亮相,谨记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进一步激发干事创业的热情,发挥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在餐饮服务保障平凡岗位上做出不平凡的贡献。党员要佩戴党徽上岗,时刻牢记党员的身份和责任。要带头学习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增强信心,坚定决心,获取智慧,提高服务本领。与会领导对此次活动给予高度评价,认为在建党100周年重要时点,餐饮处党小组谋划早、行动快、实效好,主题党日活动形式新颖,内容深刻,传递出满满的正能量。

  交流学习体会,发挥带头作用。三位党员和积极分子代表的发言,感动在场每位同志。贾隽隽同志讲述疫情期间财务结算室为完成每日四千多人次盒饭扣款任务加班加点,扣到痛哭的感人故事。贾娇娇同志讲述疫情期间服务班仅2人情况下,任务重、压力大,多次抹着眼泪咬牙坚持,圆满完成工作任务。段思铭同志从党员干部要有扎根基层率先垂范的行动、干一行爱一行精一行的意识、冲锋在一线奉献在前沿的精神三个方面交流学习心得,引发共鸣。大家纷纷表示,餐饮处的共产党员关键时刻冲得上去,勇于担当,为大家树立了学习的榜样。

  发扬工匠精神,争当服务先锋。梁功平、牛洪波同志对活动给予充分肯定,对近期餐饮工作给予表扬。肖伟华同志代表中心党委对餐饮工作提出两点要求:一是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餐饮服务在保障政治机关运转中的重要作用,尊重劳动,干在实处,打造讲政治、讲团结、比奉献的战斗集体。二是要发扬工匠精神,苦练厨艺技能,创新花样品种,不断提高服务质量和服务水平,努力让广大干部职工吃的放心舒心,以优异成绩献礼建党100周年。

附件下载:

相关文章:

发布日期:  2021年03月1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