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财政部

机关服务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党建园地

机关服务中心党委组织开展为生活困难党员老党员送温暖活动

   

    为深入贯彻落实部机关党委关于在春节前开展慰问生活困难党员、老党员的相关要求,近日,中心党委组织开展了走访慰问生活困难党员、老党员送温暖活动。

  中心党委委员、副主任牛洪波同志代表中心党委慰问了4名餐饮处生活困难党员,细心询问了他们近期生活状况和面临的困难,鼓励他们战胜困难,希望他们能够立足本职工作,全心全意为部机关广大干部职工服务。中心第七党支部有22名老党员,因为疫情原因支部通过电话慰问老党员,老党员们都很感谢中心党委对他们的关心关爱。老党员郭琴岭一直患有心脏主动脉夹层的疾病,2020年底做了一次心脏手术,她说“没想到组织还能一直想着我们这些退休工人,关心我们的身体健康,真心为我们着想”。老党员齐建复在抗击疫情捐款中捐款1000元,得知要给他发放慰问金,他坚持不要,希望能将慰问金捐给国家用于抗击疫情,为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做点贡献。通过此次走访慰问,在帮扶职工的同时,也展现了中心人的大爱与担当,正是这一份份爱心让我们团结一心战胜困难。

  筑梦帮扶,温暖前行。本次走访慰问活动不仅给困难党员和老党员们带来了中心党委的关怀和温暖,更给予了一份鼓励与支持,今后,中心党委将继续用心用情用力做好帮扶工作,真正把主题教育要求的“为民服务解难题”目标落到实处。

附件下载:

相关文章:

发布日期:  2021年02月0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