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财政部

机关服务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党建园地

凝聚青年共识 汇聚青春力量

——中心团委组织召开民主生活会意见征求会暨青年干部座谈会

 

 

  1月13日上午,机关服务中心(下称中心)团委组织召开民主生活会意见征求会暨青年干部座谈会,征求对中心党委班子和班子成员的意见建议,了解青年干部对中心工作的思考。中心党委委员、纪委书记肖伟华同志出席座谈会并讲话,座谈会由中心团委书记李丹阳同志主持,中心各单位17名青年干部代表参会。

  座谈会上,青年干部代表们踊跃发言,结合欧文汉部长助理在中心领导班子述职述廉述党建会上的最新指示精神,联系自身工作实际,分享各自岗位上的学习工作感悟、汇报参与全心全意为部机关服务爱岗敬业大讨论活动的感受,交流对中心青年发展及团委工作的建议,从加强青年干部培训、举办各类青年活动、加大轮岗交流力度、搭建发展平台等方面,谈所思所想,向中心党委提出了意见建议,为高质量开好民主生活会打下坚实基础。

  在听取青年干部的发言后,肖伟华同志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目前中心青年干部总体上学历较高、素质较好,是中心的未来,提出的意见建议很有建设性。他指出青年干部要认清新形势、把握新要求、展现新作为,珍惜工作机会,增强集体荣誉感,迎接挑战,提升自我。对于青年干部对党委提出的意见建议,他要求进行梳理、分类,上报中心党委,对于合理化建议作为明年中心团委重点开展的工作。

  肖伟华同志对青年干部提出深切期望,勉励大家一是要学习,向书本学,向榜样学,在实践中学,始终跟上时代进步发展的潮流;二是要担当,立足岗位,脚踏实地,敬业奉献,敢于挑重担、敢于涉险滩、敢于攻难关;三是要主动,主动思考,主动谋划,主动作为;四是要全面,在做好本职工作基础上,尤其注重培养公文写作能力,全面提升个人综合素质。

附件下载:

相关文章:

发布日期:  2021年01月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