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财政部

机关服务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党建园地

持续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机关服务中心党委召开2020年第4季度党组织书记履行全面从严治党责任重点工作部署会

 

    11月3日,机关服务中心(下称中心)党委委员、纪委书记肖伟华同志主持召开中心2020年第4季度党组织书记履行全面从严治党责任重点工作部署会,中心各党支部书记参会。 

  会议听取了党委办公室对机关服务中心2020年第4季度党组织书记履行全面从严治党责任重点工作的汇报,主要内容包括:一是以积极配合做好中央和部内巡视,狠抓巡视整改各项任务落实为重点,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精神。二是对照刘昆部长指出的关于中心政治建设、思想建设方面的突出问题,进一步加强中心党员干部思想建设、作风建设和党的组织建设,开展全心全意为部机关服务为主题的爱岗敬业教育,用先进人物、典型事迹鼓舞激励中心干部职工端正工作态度、改进工作作风。三是在部内信息网设立“财政部机关后勤留言板”,用公开化、信息化手段督促鞭策中心各级干部和相关单位提高工作效率、落实工作责任,及时处理反馈部内广大干部职工对后勤工作的意见建议,主动接受群众监督批评,以实际行动取信于民。四是组织青年职工读书座谈交流活动、推动“光盘行动”志愿服务活动常态化等,通过加强对青年干部综合素质培养、坚决制止餐饮浪费行为,真正做到结合中心实际,将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入脑入心、内化于心、外化于行。 

  会议强调,第4季度党组织书记履行全面从严治党责任重点工作的目标是突出特色、注重实效,要求中心各党支部依照重点工作强化责任,抓好落实,持续提升中心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水平。 

附件下载:

相关文章:

发布日期:  2020年11月1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