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财政部

机关服务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党建园地

机关服务中心党委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11月4日,机关服务中心(下称中心)党委书记、主任于学强主持召开党委中心组学习扩大会,中心各处室负责人参会。会议传达学习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中心党委委员、纪委书记肖伟华同志带领大家对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公报进行了学习、解读。 

  于学强同志结合部机关后勤改革发展需要、中心工作实际和巡视整改任务落实,谈了自己的学习体会和感受,总结六点需要深刻把握的总体工作要求:一是深刻把握“十三五”时期取得的各项成就。我们是见证者、贡献者也是受益者,要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再接再厉确保“十三五”圆满收官。二是深刻把握党中央对国内外形势的分析研判。进一步把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落到实处,全面加强干部人才队伍建设,持之以恒加强作风建设,以过硬的工作作风为完成各项工作目标任务提供坚强保障。三是深刻把握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深刻理解中央对“十四五”形势的判断,牢牢把握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的要求,紧紧围绕“十四五”规划,进一步找准工作中的薄弱环节。四是深刻把握党中央对“十四五”发展规划的各项部署。五是深刻把握构建新发展格局的丰富内涵。要增强忧患意识和底线思维,增强应对各种风险挑战的能力,加强全面风险管理,保持稳健态势。六是深刻把握党领导驾驭复杂局面的能力和水平。要始终绷紧疫情防控之弦,持之以恒抓紧抓实抓细常态化疫情防控,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后勤服务保障各项工作,健全工作推进机制,坚持学以致用,把全会精神不折不扣地贯彻落实到中心改革发展实践中,推动中心工作迈上新台阶。 

附件下载:

相关文章:

发布日期:  2020年11月12日